[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62/2805219814_d95fd8e213.jpg?v=0)
官方網站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普義路233號
電話:(03) 453-5286
服務/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附近不好停車,可以停家樂福)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21/2805213890_ec78724653.jpg?v=0)
早就觀望這家店很久了,我和vicky竟然衝動到在msn討論完,直接殺去店內吃,果然是衝動型的兩個人…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69/2805214182_249be2ac26.jpg?v=0)
套餐的選擇不少,價格比起一般坊間的火鍋店價格也高了不少。
周一至周五有推出商業午餐,但老闆娘告知,商業午餐和主餐價格只差一些,但主餐的份量卻差了一半,建議還是直接點主餐,那商業午餐是適合小鳥胃的朋友囉?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41/2805214748_3633cc3d82.jpg?v=0)
店家自己熬煮的冬瓜茶,我很喜歡,二個人解決了一大壺,有冬瓜的香氣又不會太甜。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09/2805215046_0a4c10b075.jpg?v=0)
店內備有兒童餐椅,只有一張呦,所以先搶先贏,anita還蠻喜歡坐的。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28/2804367569_6a71b68e4c.jpg?v=0)
店內的燈飾就是我最喜歡的低調華麗風格…
位置雖然不多,但是座位設計的很大,坐起來很舒服。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36/2805216050_edae54e791.jpg?v=0)
如果是單人來吃也可以選擇坐吧台,可以和老闆娘聊聊天或看電視,也不會無聊。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40/2805216322_d0d6e5e75d.jpg?v=0)
原本還想說火鍋店裡為什麼要設置冰櫃放蛋糕,還以為吃完餐有甜點可以享用,沒想到完全是我想太多了,這裡有推出下午茶餐點啦。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27/2805216560_1c7227419d.jpg?v=0)
店內小角落也布置的很美,別有巧思。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90/2805217052_01c417d306.jpg?v=0)
店家自行調配的沾醬,雖然只加了沙茶、醬油、青蔥,但就是特別美味,可能比例調配的剛剛好。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97/2804369277_63096af70a.jpg?v=0)
店家自己炒的辣醬,真的很不錯,加一點點就夠味了…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45/2805217600_de39992cbd.jpg?v=0)
菜盤,不管選什麼餐點都會送上一盤,最特別的是有秋葵。
藤.選雪花牛$260,油脂分佈的不錯,而且油花也很足夠,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34/2804370313_3f53de2f5d.jpg?v=0)
藤.選自然豬$230,肉片數量就沒有牛來的多,但油花分佈的不錯,豬肉吃起來也很嫩。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49/2804370575_8b6ba0dfaa.jpg?v=0)
雞蛋麵,每套主餐白飯、冬粉,店家推薦雞蛋麵,果然是夠Q ,而且不能煮太久,會爛爛的;老闆娘人很好,還另外拿了些白飯給anita享用。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72/2804371507_ae16f345b7.jpg?v=0)
飯後飲品,無咖啡因花果茶,生活工場別置的茶具,在端的時候不會滑動。
加了60元價差點的芒果凍飲,真的吃的到芒果顆粒,只是打的有點稀,不要這麼水會更好。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66/2804370805_fc7d212017.jpg?v=0)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98/2804371037_9414603f5f.jpg?v=0)
anita小妹妹在店內沙發爬來爬去忙的很,還好店內沒太多客人,否則應該被她大叫給嚇跑了…
原則上這家的環境和品質不錯,只是食量大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這裡是走精緻化路線。
評論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0/07/01.jpg)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2/04/98-1.jpg)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S__26804239.jpg)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6/06/s00.jpg)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藤鍋物~精緻火鍋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6/06/d01.jpg)
![[中壢美食]阿姨小吃店|30年老字號24小時營業不打烊~興國市場對面的銅板美食與深夜食堂.必點乾麵與黑白切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6/01/s02-1.jpg)
![[桃園美食]Happy Farmer-美式餐點~新光三越站前店美食街新開店~無肉蛋奶素料理.美式浮誇奶昔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3/10/53259940029_08f8bfc564_o.jpg)
![[桃園.美食]aurora 曙光咖啡.只想簡單喝杯好咖啡的地方~另有販售二手義式咖啡機&手沖咖啡設備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4-3.jpg)
3 則留言
e989235
還沒吃早餐的我看得饑腸轆轆叫
版主回覆:(09/18/2008 03:28:06 AM)
所以下次看食記前,記得先吃早餐呀。
kelly1982118
看起來好棒喔~只有在桃園有嗎?
版主回覆:(09/18/2008 03:27:48 AM)
我想應該是的,老闆娘只開一家。
wwwhk530
哇~<br />
我最愛火鍋了!!<br />
下次我也要去嚐看看~~
版主回覆:(01/18/2012 12:57:23 AM)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我已經去吃二次了,這裡的環境比一般的小火鍋店來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