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桃園]香吉派
![[美食.桃園]香吉派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香吉派](https://www.viviyu.com/gallery/var/albums/164/1582383874.jpg)
桃園市南豐街246號
電話:0932579407
最近娘家附近新開了一家香吉派,店門口是沒有招牌的,如果不是在地人可能很容易就錯過囉,只有門口擺了一個冰櫃,裡頭有些製作的器具,因為平常都是在批發,所以並沒有很著重店面…
![[美食.桃園]香吉派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香吉派](https://www.viviyu.com/gallery/var/albums/164/1582383873.jpg)
看看DM有許多種口味,而其中最受我公婆喜愛的就是紅豆牛奶,上頭有舖滿奶油,下頭還著香濃的紅豆,波士頓派也有許多口味呦,還有草莓、咖啡、…口味的波士頓派呦…
我每次去都買不同口味,所以就直接點綜合口味,每個吃到的都是不一樣的味道,如果有找到喜歡吃的口味,也可以單點自己喜愛的口味,重點是這樣一盤十個派只要200元耶,單點一個25元,所以還是買整個派會比較划算,當然要多人才適合買這麼多個,這類甜食通常在公婆家不會放太久,一下子就吃完囉…
喜歡吃這類甜食的人可以去試試呦…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美食.桃園]香吉派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香吉派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2/03/1-7.jpg)
![[美食.桃園]香吉派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香吉派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6/06/h01.jpg)
![[美食.桃園]香吉派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香吉派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15/04/h02.jpg)
![[美食.桃園]香吉派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香吉派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0/07/01.jpg)
![[桃園美食]派緹煙囪捲 Chimney Cake|桃園也吃得到東歐街頭美味~煙囪捲可以選擇鹹、甜口味交織不同口味的小點心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5/06/n2.jpg)
![[桃園美食]十里香私房料理餐廳(二訪)|虎年外帶桌菜、年菜圍爐~後疫情時代的好選擇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2/02/1-1.jpg)
![[龜山美食]逗陣來土雞城|隱藏在桃園山間的土雞城~自家養殖雞、鴨、鵝肉.山產美食經濟又實惠.沒訂可能吃不到呦~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4/09/a01.jpg)
9 則留言
@@
我也常常買喔~就像前面幾個人說的一樣價錢便宜~老闆~老闆娘都很客氣唷<br />
~今天才去買了一個波士頓派加一個提拉米蘇也才350而已~超讚的啦哈哈<br />
要是走介壽路的話在陽明公園經國銅像正對面往陽明高中方向走就在第一個<br />
紅綠燈邊邊而已唷~好東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嘍~~<br />
小萍
這家店真ㄉ很不錯喔!因為老闆呆呆ㄉ很嵯喔!人也很親切ㄋ!說實在ㄉ產品<br />
真ㄉ太便宜ㄌ~~比起薔薇ㄉ派真是料多又實在.而且是低脂低糖ㄉㄛ!可以<br />
一同去品嚐看看!這時ㄉ物價上漲可以有這樣ㄉ~優惠~真是照顧客人ㄉㄧ大<br />
福音~
無意間經過的路人^^
這一家最近已經有掛上招牌了….
viviyu
TO vanilla:<br />
是很小的店,而且沒有招牌呦…<br />
<br />
TO Cindy:<br />
這條街在監理站附近,陽明高中前一條街…<br />
<br />
TO 無意間經過的路人:<br />
早上經過時都會看到正在製做派皮,我猜應是有批發在賣吧,下次可以去試<br />
試看呦…<br />
<br />
<br />
TO wsykinki:<br />
和薔薇派還是有差別啦,我喜歡薔薇派的雪花戀情,這家店就沒賣…<br />
<br />
TO 檸檬:<br />
我老公說派皮差不多,重點是料不會很甜,因為我不愛吃這類甜食,所以就<br />
請他回答囉,呵<br />
TO
lemonadellen
南豐街在哪邊? ^^;;;<br />
<br />
感覺跟薔薇派好像喔~ 不知道派底酥脆嗎?<br />
我喜歡酥酥的派底 *^_^*
wsykinki
感覺很像薔薇派…<br />
但,價格比薔薇派來得漂亮<br />
下次我也要去買來試試
無意間經過的路人^^
這家店在我家附近,而且是超級近<br />
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br />
有發現他突然門口擺起了冰櫃<br />
沒有靠近過 因為他沒有招牌(感覺很像家庭式) 又加上我都是騎機車經過<br />
所以都沒有去看<br />
可是每天騎車經過有看到疊好多派皮說<br />
不過還挺便宜ㄝ 改天去買來吃看看<br />
afpafp
十個派200元,真的滿便宜的呢!<br />
不過這條路是在哪呢?<br />
還沒聽過呢!<br />
by Cindy
vanilla70
有這麼一家店呀?<br />
好像嘟迷看過耶<br />
改天來去試試<br />
謝謝分享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