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https://www.viviyu.com/gallery/var/albums/61/1133100518.jpg)
上菜囉~因為假日,所以人潮很多,要排很久才可以用餐~
而且沒位子,所以本來是要坐戶外,但是天氣實在好熱,熱到30度,這樣一點都不像冬天嘛..
還有個缺點就是~假日的生菜沙拉是自取,但是菜色實在是滿糟的..
能吃的沒幾樣..
洋蔥濃湯-熱熱的滿暖胃,而且洋蔥放很多,味道很濃..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https://www.viviyu.com/gallery/var/albums/61/1133100523.jpg)
大蒜麵包-我們點了九份餐,他只送了八個,不夠一份,所以我沒吃,但是味道好像滿濃的,只是這個
應該剛烤好的時候送出來比較好吃.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https://www.viviyu.com/gallery/var/albums/61/1133102049.jpg)
主菜1.杏果燒烤肋排-這個是我和文達點的,上菜的時候不像陶板屋服務生會幫忙分解,所以要切的很辛苦.
肉質有點油,但大致上配合杏果不會很膩,咬下去的口感滿嫩的.
馬鈴薯泥有加不知名的香草吧,滿好吃的..
主菜2.特選綠光菲力牛排-這是小材、蔡小珍和筱涵點的,雖然很多人點,但我對這道評價不太高,
感覺很普通,肉質不夠鮮美,份量比較小男生應該會吃不太飽..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https://www.viviyu.com/gallery/var/albums/61/1133102048.jpg)
主菜3.義式香草烤春雞-這是吳董夫婦、A先生點的,這個是一致獲得最高的評價,如果大家有去的話,
建議要點,烤的恰到好處,上面灑上辣粉提味,好好吃哦~份量又好大.足足有半隻雞.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https://www.viviyu.com/gallery/var/albums/61/1133102052.jpg)
每個人都會有一杯茶,喝起來很普通,吳董說這個是種田人喝的茶,只有顏色,沒有味道.
沒什麼甜味,也沒辦法換附餐飲料,只能另外點…
實在太不人性化了..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https://www.viviyu.com/gallery/var/albums/61/1133102050.jpg)
以上餐點一份都是$42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價格算滿高的,不過這裡的景真的很美~
建議1.平日來,才不會看到滿滿的人~實在是太可怕了~
建議2.希望會有餐後甜點,看到蛋糕櫃裡滿滿的蛋糕,卻沒得吃~實在是….
沒吃甜點好像少了一樣什麼…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https://www.viviyu.com/gallery/var/albums/61/1133100519.jpg)
評論
5
1位網友投票評論
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商品、景點、議題、方法,你給幾顆星呢?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6/06/n01-1.jpg)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2/03/1-7.jpg)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6/06/h01.jpg)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 [美食.桃園]行程一:綠光森林-(2)上菜篇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15/04/h02.jpg)
![[青埔美食]輕綠舍 Lite Canteen|桃園高鐵站附近~早午餐.咖啡.輕食.甜點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0/09/P1410399-2.jpg)
![[桃園美食]春日路星巴克-小檜溪特色星巴克~設有得來速直接外帶咖啡.大面落地窗引進明亮空間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4/01/2-3.jpg)
![[桃園美食]紅龍快炒|國道2附近的中式平價熱炒店.招牌麻辣臭豆腐各式風味料理 @VIVIYU小世界](https://www.viviyu.com/wp-content/uploads/2020/12/桃園美食紅龍快炒.jpg)
一個評論
simdy
春雞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哦!<br />
好後悔沒點那個來吃!